三场足球2串1中奖规则|双色球六加三中奖规则
來鳳老板電器專賣店

主題: 黑社會

  • 村長老田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95424
  • 回復:2
  • 發表于:2019/8/28 10:13:07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來鳳社區。

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孩子問父親啥是黑社會。
父親說:“一身干凈的唐裝,手里拿著佛珠,身上掛著各種文玩 ,平時聞個香,品個茶,還能人五人六說一套勵志警句,溫文爾雅,舉止得體的這叫黑社會。”
孩子又問:“那些光膀子紋身,戴手指粗的金鏈子,張口罵街,閉嘴罵街,夾個煙不離手的是什么?”
父親笑了笑說:“孩子,那是煞筆。” 
說完,老父親放下右手的悶尖兒獅子頭,停下左手的念珠,彈了彈唐裝上的灰塵,嗅著空氣中的香味兒,喝了一口龍井,對孩子說:“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,只有奮斗,只有拼搏,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。”
然后他兒子看了看身上的紋身,掐滅手里的煙,摘下脖子上掛的大金鏈子給他爸一腦瓢,就特么你話多。
然后他兒子換上了父親的唐裝,拿起了念珠.........
  • 綠綠野草
  • 發表于:2019/8/28 10:50:22
  1. 沙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有點意思
  • 煙染╰ 素人顏
  • 發表于:2019/8/28 11:37:33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哈哈哈哈哈孩子  那是煞筆
來自手機版
(0)
(0)
二維碼

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加入簽名
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""
三场足球2串1中奖规则 中国对波兰比赛比分篮球 国标麻将快速算番 今晚世界杯比分怎么买 广东十一选五计划 足球nba比分直播 福利彩票3d开奖结果查询 黑龙江6+1 即时比分500万彩票 幸运十一选五开奖 配资合法吗 球探比分手机比分 山东十一选五人工计 配资做期货 手机即时捷报比分 山东十一选五开奖查 任选9场